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泸检发布
39.7公斤毒品大案!9人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检察  【字号: | |

  近日,泸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侯某、沙某等9人贩卖、运输毒品罪一案。

  

  该案系公安部督办案件。全案涉案毒品种类多,包括海洛因、冰毒、冰毒片剂;涉案毒品数量大,高达39.7公斤,实际缴获37.48公斤;毒品含量高,甲基苯丙胺含量高达79.7%;涉案人员广,分布在云南、四川、缅甸;涉案人员人身危险性大,4名被告人系累犯和毒品再犯;全案社会危害性大,运输、贩卖行为波及云、贵、川、渝、皖等多个省份,影响恶劣。

  

  泸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6月初到8月底,被告人侯某多次从被告人沙某、严某某等人处购买毒品并进行运输、贩卖。被告人严某某、岩某、刘某某两次从云南省运输毒品到泸州市合江县卖给侯某。被告人沙某两次向侯某贩卖了大量毒品,被告人漆某某、谭某某两次接受侯某指使将毒品从云南省昆明市运至泸州市合江县。被告人沙某、侯某等9人违反国家关于毒品管理的禁止性规定贩卖、运输毒品,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应当以贩卖、运输毒品罪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