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4月15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民意座谈会”,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社区群众以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8个部门意见建议,努力为整治顽瘴痼疾找准“病灶”,摸清底数。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利梅通报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省第四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秦立萍讲话

 

 

 

受邀的3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监督员、社区群众和市级部门相关同志,分别从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农村法治宣传、突出政法系统协作配合、提高检察建议针对性、加大公益诉讼力度、关爱未成年人、强化监督者与被监督事前事中事后沟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60条。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开门搞整顿有利于破解教育整顿政法机关“既当出卷人,又当答卷人”的局限性,确保教育整顿始终靶向发力,稳妥有序推进。大家的意见建议代表不同层面对检察机关的理解和支持,并代表市检察院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就全市检察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持续深化开门搞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运汉主持,市检察院在家院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秦立萍一行到会指导。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