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市院动态
罗乐检察长到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调研依法治企和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近日,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到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京川集团有限公司、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时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海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经营状况,面对面座谈介绍检察职能,听取企业对自贸区营商环境、法治环境、治安环境状况的看法,并请企业界人士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四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自贸区经济发展环境宽松、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生过因法律纠纷影响企业发展的情况,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检察机关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有针对性地对员工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培训,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罗乐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法律监督,依法惩治侵害民营企业的犯罪,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和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通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送法进企业,促进依法治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

友情链接
基层院链接